戏一.

沉迷男色不想码字。

【repo】8.7魔都周叶only (多图流量慎入)

repo拖到现在才写,好像除了懒之外也没有什么更好的理由了。

大概全文会很长?满是碎碎念?流水账?可能这不能算是repo了,反正我的记录就是这种画风qwq

【前方提醒,7号的正经(并不)repo请往下拉再往下拉!】

【再提醒,这篇东西真的有毒超级有毒】

5号晚上发现我东西没理过,可怕,我就理了一晚上...没错通宵,我都不记得我上一次通宵是什么时候了,可能还是初中补作业的时候...

6号早上五点就收拾收拾去喊我妈起床了,家离火车站比较远,早点出门总是没错的。六点多出门,公交车+地铁,路上由于各种原因折腾了挺久,将近九点才到车站。和北北约了同行,结果找人找到差点误车...10:14出发的动车,我们十点左右才刚会合...赶紧大包小包冲去检票口,我想说,跑起来好累orz

长这么大了竟然第一次坐动车,懵逼,想想这么多年貌似也没去过什么远地方,要么飞机,其他一般都是家里人短途自驾游,自己和同学之类约的话凭公交地铁最多再加上滴滴就走遍杭州那种...所以本来内心还有点忐忑,后来发现,哦,跟地铁也差不多hhh

到虹桥之后,先去找了毛毛一起搬东西,为了和我们约炮,参加完之前的展子还留在魔都的毛毛,换了离only较近的酒店和我们一起...以及我也要去搬走我淘宝上买了后直接寄到那里的快递包装材料,毕竟我是一个要帮很多人带本子的人,如果让我全搬回家寄我大概会狗带。

附近吃了午饭,讲真我对咖喱饭不是特别感兴趣,或者说在这个季节我对食物都不是很感兴趣,对喝的比较感兴趣,结果就是吃的剩了好多,而一杯饮料见底了。

饭后,就去预订的酒店了呗。毛毛和北北拼房,我和青璇拼房,然而青璇先和妈妈出去玩了...我在房间里观察了一下布局,得出结论...天哪好小QAQ,以及这个浴室...是用来玩情趣的?朝着床的全透明玻璃?excuse me?【捂脸】

青璇回来后,本来说好的先去only会场踩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北北找其他小伙伴去玩耍了,在毛毛的强烈建议下,我们去了田子坊逛...咦好远啊,有钱(不)的我们拒绝了地铁选择了打的!

感觉过了很久,很久,很久,我都快睡着了,终于到了,看着入口电子屏上写着的当前人流量一千九百多万,我陷入了沉思。于是,逛呗。好像还是有很多神奇的东西的,不过要么买不起要么没兴趣...最后我貌似除了买了一个“血袋”饮料之外什么都没买,大概天太热了影响的不仅是食欲还有我的购物欲...后来为了我这个不想吃油腻的正新的麻烦人士,我们又跑到了旁边的日月光去觅食,其实我就是想吃点普通的饭菜,然后,我们在里面绕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必胜客?对就是必胜客...我一脸冷漠地在必胜客里点了炒饭和奶茶,小伙伴点了什么我也忘了反正比我正常多了,来必胜客吃炒饭喝奶茶,想想自己确实挺有毒。

饭后又在一家奶茶店买了奶茶,嘿,店员小哥好嗨的,以及,那里有一个神奇的标志,不知道为啥瞬间想起王大眼o_O

回酒店,感觉要升华了,才逛了两个小时吧?再加上站地铁的时间,身为战五渣的我已经脚痛了...无比担心明天我还能不能好好跑场子,而这还不是全部。嗯,我发现,姨妈来了。我的内心万千只可爱的cnm飞奔而过,讲真我从半个月前就开始和小伙伴聊,担心我去展子的时候姨妈要来,因为我第一天都会死半天,后面就正常了,而这个死半天,是全方面,各种意义上的死的状态...每天盼着姨妈早点来然而一直没能如愿,哦,6号晚上,亲爱的你真会挑时间。等等,我刚才是不是喝了很多冰的东西???接着冷漠的我克服了巨大的心理阴影在那个可怕的浴室洗了澡,虽然青璇去隔壁她母上房里洗了,房间里只有我,但还是觉得好可怕啊真的!和自己家卫生间透明的淋浴间感觉不一样!它正对着床!正对着床!反正很诡异就对了不要在意细节...之后我就看着青璇在那张小的可怜的桌子(那种东西真的能称为桌子吗)上赶签绘,一边哭着喊着赶不完了一边忍不住抬起头来跟我聊天扯淡,哈哈哈哈哈魅力太大真的不是我的错呀嘤嘤嘤。其实我真的是一个正直的小天使,你看我都没有撒泼打滚求黑箱签绘从而增加你的工作量!...一开始我不知道我该干啥,我就思考了一下那么多被我窗掉的only礼物该怎么弥补,结果果然没想出来,嗯,即将面基的小伙伴们我对不起你们qwq。噢对了,我还要整理list,理了两遍,差不多就是列了一下摊位信息,各个摊位要买的东西,每样要买几份,以及大概的价钱之类的,我要认真仔细!毕竟这份工作非常重要,我承载着无数去不了展子的小伙伴的希望,这个世界需要我,我压力好大...我编不下去了。hhhhh一拿笔发现太久没写字,字变狗爬了,心力交瘁orz  list差不多就是这种样子

如果没记错的话,貌似最后到三点多才睡的?青璇依旧没赶完签绘噗。青璇说明天她六点多能起,我就万分信任地没定闹钟。啊睡觉啦!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把青璇给睡啦!

7号(等等现在才写7号???我6号竟然扯了两千字???)早上,哎果然青璇好早,差不多旁边有点动静我也就醒了,之前连着好几天三点多睡六点多起床去补课,白天也不补睡,5号还通宵,这6号晚上又睡了三个小时,也不是特别困,我也是真的要成仙了,有时候感觉挺作践自己的这样不太好...不过之前那是心情不好,现在是太激动嘿嘿嘿,好像跑题了,嗯,扯回来扯回来。

早上的青璇,还在赶签绘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秒,不,两秒好了。整理了一下东西,叫上毛毛北北,好了去会场吧。

九点左右到的,妈呀已经这么多人了,我受到了惊吓,大致数了下人头,五六十个...顿时觉得有些二三十份的无料大概是无缘了...早知道刚才就不磨磨蹭蹭的了,明明起床那么早QAQ


我想说外面真的好热好热好热啊啊啊,没有空调啊,人又多,热哭啦!以及...很忧伤地,姨妈开始痛,我只能说还好我还站得住,不过也只是,能站住的那种了。在外面等的一个小时,我几乎的崩溃的...快趴了,真的还算运气好,没开启死透模式。

哈在场外见到了炽叶和墨梓~讲真,照片都是骗人的,明明本人比较好看~

终于进场,场地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不过好像也不会特别挤,进门账号卡打孔以及领纸袋,我拿出五张卡的时候NPC惊呆了...一番混乱,一把抱起一堆纸袋,直奔44摊位,然而已经不是很前排了...等啊,等啊,等着等着发现官摊的队伍迷之可怕,越来越长越来越长,之字形绕了好几个弯的那种...我想了想,特别不厚道地把我的账号卡全给了正在排官摊的毛毛,官摊list就交给你了...

我特别专心特别努力地边排队边把五个纸袋塞进痛包里,等我成功了,又瞅了一眼购物清单,呀,快到我了。我开始观察猜测哪个是44,望到好几张脸,感觉都不是很像的样子...一脸茫然,轮到才发现,哈哈哈哈哈那些都不是44,44签名签得根本没空抬头,表白44 @🍃楚谓之聿🔫 妈呀好美,进入迷妹状态,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可是我偏偏不说!写了TO签的ID,咦44好像对我有印象!开心!!!哦果然是因为之前私戳问太多奇怪的事情了吗...弱弱拿出了特意搬来的连和归一(天哪真的好重)给44签名,又弱弱地说时之足来五套...继续弱弱地说不灭能不能来五本...好像不灭剩得不多了所以拿太多也不太好只带走了三本,大声喊了不知道几遍口号!还写了小伙伴的ID让太太签...反正就是签了好多!光我自己的to签就有好多!心疼一下44的手...因为按照后来的情况来看,全场貌似只有44一直没停过?表演前队伍一直在排,表演完了散场了依旧有人去签名...想想就累QAQ 44辛苦啦!后来我好像跑了好多遍44摊,送礼物啦,买之前忘记加购的盒子啦,还有说好的拿着金色的笔在盒子上签名啦...微博上放过的一张图,嘿嘿嘿我的签名战果...

再次表白44!!!爱你!!!o(≧v≦)o~~

还有买到了小海报~特别棒!

回到正常时间线,我抱着五套时之足十本书,外加特典啊不灭啊之类的,冲到阑珊摊,堆在了地上...抱着根本无法行动!冲官摊隔壁寄售摊的时候看到毛毛刚好排到官摊,她让我自己来付钱吧太乱,由于有一张小伙伴的账号卡在阑珊那里所以我拿了之后过来,发现凭卡购的军装立牌数量已经够了...?噢毛毛说是用她多的卡给我拿的0.0 于是,6张卡,6份军装,1份礼服,4套合志,一堆零钱包手机架鼠标垫什么,好混乱,收钱的gn也是一脸茫然地打开了计算器,最后我冷漠地在官摊付了865...可怕!钱包瞬间扁了很多!还好这些不是我一个人的东西不然...orz

接着赶紧冲隔壁官摊寄售摊,领到了入梦无料,买到了目击者啦啦啦!不知道为啥这个摊基本不用排队...白鸽的目击者哎!!!你们咋不抢!!!反正我买到啦~开心~!

隔壁小乔摊!要去要去!哈终于能见到小乔太太 @乔丁笕 啦~忐忑地问了摊上的妹子(哎那是青木果果嘛?)哪位是小乔,于是她指了指边上趴着睡的...瞬间感觉我和妹子都有点尴尬...并没有人讲话...后来...嗯小乔太太爬起来了,嘿嘿嘿我是戏一.\(^o^)/认亲完毕!原谅我语废当时有点不知道说啥...嗯于是我就抱着本子走了...其实我的内心是...我们来亲亲抱抱举高高【不】啊!!!【天啦噜我在摊上买了袋子...付了钱之后满眼的小乔于是忘记拿了,手机没掏出来看,也没看到企鹅上呼唤我拿袋子的消息...到后来才听到广播赶过去QWQ好丢人】

又抱着一大堆...跑到阑珊摊...继续放地上...感觉地上都快被我堆满了...

然后去了阿贩和打字机太太的摊~哇阿贩感觉也好美哒~表白! @荀阿贩 感觉特别欢型...?莫名有一种韩范儿~而且可热情!可热情!≧▽≦ 打字机太太为什么有一种没睡醒的感觉...是不是我看错了...其实我也没睡醒,真的,靠着意念在跑场... 以及没有想到!!!竟然还有TL!!!开心!!!咦因为这个摊貌似窗了好多东西所以我并不清楚它应该有些什么...好像我前面的妹子还领到了什么无料,然而到我的时候就没了QAQ  又跟着前面的妹子要了签名~~签名~~阿贩字好萌的,打字机写得real豪放hhh

讲真,战力不足,我这么一会儿就累了,执念的摊差不多都跑完了,还剩川川~我觉得抢不到无料了所以没急着去,因为之后全部都有通贩这个特别好!后来人少了我抱着一本枪魂就去了...o(╯□╰)o之前的瑕疵本替换,新的枪魂是和门票一起寄给我的,我竟然一直忘记寄瑕疵本回去...硬是拖到了only...我对着川川说请问代理君来了嘛?川川一脸茫然地说哎我不是代理君我是川如色...orz川川我知道你是川川!我比较激动可能讲话讲得不太对?反正我还是知道了旁边那个萌大叔就是代理君!噢萌大叔!(*^__^*) 咦差点忘了! @川如色 川川女神也超美~好温柔噢噢噢~让小爷抱一个么一个~【滚。轻狂太容易瑕了我没敢带,以及轻狂上貌似本来就有签名了,所以我带了本子~嗯...虽然我看不懂,但是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给川川比个哈特!❤ 也给川川送了小礼物~跪舔女神总觉得比自己收礼物还激动...

这个时候我已经趴了,就爬回阑珊摊坐地上,list上一些其他摊的自己想买的(以及没有小伙伴需要带的)东西就都没有去买了,后来想想还是有点小遗憾的...

不过我后来发现……特么的我跑场子跑得太激动姨妈都忘了痛啊!!!完全好了啊!!!

接下来我基本就坐在那里没动过,没错,如果你在垃圾桶旁边看到一个仗着自己安全裤长而坐姿各种随便裙子各种铺地上的糙汉...那就是我了...我还是很好找的,反正就是垃圾桶旁的一坨黑(什么鬼)开心地坐着吃阑珊摊的提拉米苏嘿嘿嘿...噢忘记说这个摊了,嗯除了吃的之外买了两本小料,原来想好的很多东西太混乱了就放弃了...我懒...QAQ但是失乐园没了哎没了!心好痛!特别痛!超级痛!说好的给写长评然而我竟然没买到...怪我太悠哉...

千水没能来还是挺难过的...不过当然是身体重要!你最好别来!拿到你的信也很开心~hhh有你这样的小伙伴我也觉得很棒~orz不过我经常觉得有时候自己画风有点诡异,如果你把他们都当成可爱和正直【呵呵】那样就很好哈哈哈哈哈~ @千江千水_千水一月 

噢对了!摊上还有一张老爷写的字!舔舔舔!我记得有姑娘想买hhhh被拒绝了(然而我好像拍得不好...)

好吧我也不是完全坐着没动,中间去roll了个点,一开始roll点排队截止了,我还以为我和手环无缘了...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后来又开始了!!!到台上去华丽丽的一个6!!!请叫我欧皇!!!完全不知道对方投了几,我的眼中只有我的6!!!嘿手环好棒的~

(果然在白色柜子上拍出来的效果完全不一样...因为这是现拍的,其他很多都是理东西的时候摊在床上拍的...)

之后好像就是表演啦?别说了,coser们都好棒的!!!可惜我依旧坐在垃圾桶旁边没动(...)离得比较远,手机像素还渣,所以只有拍糊了的图...好些经典画面都没拍或者没拍好啦,我也就不盗图了...好多妹子po的都好看!

最后拍卖了立牌!hhhh 44好帅,844R收了军装,心疼一下你两百多刚好凑个千的运费...以及好喜欢44说的,希望周叶在每个世界都能永远在一起(记忆力低下儿童表示记不清具体是怎么说了差不多就这个意思...)场内放的那几首歌也好燃!哭唧唧。

天哪军装真的帅哭啊QAQ 礼服也很帅...对不起我找不到礼服的图了...所以就只有他们在台上的时候的遥望图...?

啊啊啊这幅图!!!!超级喜欢!!!!除了场内这一巨幅之外,合志内封面也是(没拍)!还有合志文件夹!!!舔了一万遍一万遍一万遍还不够啊!!!!!像素再渣也掩盖不了我的爱!!!!



哈哈哈我就放两张图装个逼!!!!

虽然其中只有一份官周大礼包(?)一个纸袋和两套时之足是我自己的...

这是在酒店床上拍的,由于马上要打包寄掉了所以赶紧拍下来留个纪念~



po一下这些~就只有护身符没有get了,非洲人抽奖必然是抽不到的,场内活动由于战力太渣扫完摊子就没有动了所以没参加...

特典是门票里随机到的,杯垫是因为我有两套明信片嘿嘿嘿~

再放一个在家里的床上的大合照好啦~

这里的就全是自己的东西啦~


【高亮醒目】噢我不能忘了!收到我戒指的太太!告诉你们!收了我的戒指!就和我凑成一对了!你们就是我的人了!知道了吗!

【手好丑】

这个repo差不多就这样啦!

讲真我觉得我写得太多了累死我了,其实如果要写,7号晚上打包快递打包到1点多的事,还有8号各种匆忙各种误车各种身残志坚的话我还可以像写6号一样写两千字...真的...

回家才发现我竟然都没拍合影!!!没拍!!!无比忧伤!!!

只有一张和阑珊的...唯一的纪念了~嗯我先放了,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删~

(我无耻地把自己截掉了)

这真的是我写过最毒的repo 别问我为什么6号的内容占了将近五分之二...一时没收住...后来也没舍得全删了...

评论(13)

热度(16)